放馬過來並不是把你當作有勇氣的神 剛好我澎湖民宿嘴賤想練習帶髒的語文 我和你恰巧來段我答情趣用品你問 會不會太過分有點過火六親不認 把你老澎湖民宿媽講成狗講的很順 時間這麼多拿個耙子去耙花蓮民宿糞 拿來當面膜來個精神提振 你的悲哀讓我走看房子的好平穩 我會懷念你的白痴你的蠢 無來電顯土地買賣示so what本來就不忠懇 可憐你總是無臉面對永慶房屋還要擦粉


.msgcontent .wsharing 住商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p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