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點世界---裝飾蛋糕~~熊 總算是如願的上蛋糕裝飾課了,原來~~~不簡單啊信用卡代償!!!!!!! 如果沒有恆心和耐心,嗯~~要做的好很難喔!! 小額信貸 今天老師教的題目是~~熊 下面是老師的作品,不G2000愧是老師,就是不一樣呢? 信用卡代償 老師的熊看起來好雪白喔!!! 借貸 咦~~~~這是啥?????????? 歹勢啦!這酒店打工是我做的熊,看起來有點像豬是不是??? 嗚嗚---------我591已經很努力的讓他看起來像隻熊了, 因為頭部做太高了,裝入九份民宿蛋糕盒時上面的鮮奶油糊了, 只好用一些巧票貼克力米掩飾一下囉! 相信我,下一次我會做的代償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p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