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好幾天了,還是各種不適應,要早起,要被學霸和學神虐,要被老師點名,考試考得不好還要被羞辱,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
  該起床了,但據說這是大部分人被叫醒後接下來的動作。。。
  該上課了,但原來以為自己是學渣,現在一看就是個泡沫。。。
豬一樣的舍友
  該吃飯了,你知道你給舍友帶飯他們等你時候的心情麽?
  該考試了,可書還沒看,老師叫什麼也不知道,學霸的筆記怎麼那麼厚,抄都來不及!期末成績公佈了,老師指著榜單訓斥倒數第一的:你看看你,每天不學習,不守規矩,到處鬼混,還自稱什麼全班最好,再這麼下去你不要來了……這時你聽不下去了,站起來說:老濕,你有木有考慮他家實際情況?父親剛死不久,一個孩子……老師怒道:倒數第二的坐下!一會兒再說你!

  要努力啊,騷年們!曾經的女神、如今的女神她媽韓梅梅老師都發話了:孩子,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想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論相貌的重要性!!!
  那些醜、矮、胖的同學不要再自欺欺人啦,長相的重要程度你真的看看熊貓和豬就知道了。直視自己,知道自己的實力,然後再進擊!
  總是有不知道乾什麼的人加我工作號。。
精英太憂傷
  老師說:“你長大要做社會精英。”“什麼是精英?”同學問。老師回答:“就是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過濾篩選,過濾篩選,過濾篩選後剩下的。”這時,突然有位同學說到:“所以精英都是胖紙嗎?”
胖紙要釋然
  如果有人問起,你怎麼變胖了,你就說忘了。不要解釋,越解釋越悲傷。。。
胖紙請再釋然一些!
  一直覺得自己活得很慘,胖、醜、挫、窮、笨、衰,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通過我的努力,慢慢的我覺得自己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了,現在變得好胖、好醜、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出門前一定記得四件事“伸手要錢”。伸:身份證;手:手機;要:鑰匙;錢:錢包。
  不過,有些人啊,伸手要錢這四個字記住了,卻忘了他們分別代表什麼,真的出門就伸手要錢!
沒有手機,連屎都不會拉了....。.同感的舉手!
  有了手機,昨兒拉了一坨,今兒能拉兩坨,每天拿著手機上廁所,一個月能受10斤!胖紙們終於找到了減肥的正確方法!告別減肥藥,告別節食,告別痛苦的運動吧!只要帶上手機去嗯嗯!
“我們結婚吧”
  一個男生送異地戀女友一部手機…打開屏幕後大家都感動哭了,創意無限啊!
這樣的愛瘋還能用嗎?照片還能顯示嗎?
  我擦!!這下真的悲催了,叫你吃飯前要拍照,叫你吃飯前要拍照,叫你吃飯前要拍照!有了這樣的教訓,吃飯再拍照請把手剁掉!!

  今兒一大早騎車出門,剛一拐彎兒就撞一大媽,我倆應聲摔倒,半小時過去了,大媽走到我跟前兒推了推我說“小伙子,你沒事吧?”我趕緊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興奮的對大媽說“您沒事我就沒事”!——多麼痛的領悟

  小姐,請尊重下我的工作。你這麼有探索欲,你的男朋友造嗎?!
我一直覺得我主人腦子有病。。。
  主人與狗:我在你的胸前,你在我的頭上,我們相擁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不淫蕩,真的會死。
  姐姐姐夫吵架,爸媽叔嬸的在勸,我嗑瓜子看電視, 她們勸無非什麼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 我插嘴:就是,一炮泯恩仇嘛。。。。。 全家滿臉黑線的看著我,我純潔的形象沒了。。。
 
小朋友,你這麼壞,舅舅不跟你玩了
  五歲外甥女把我拖到池子邊說道“舅 舅,你看小魚好可愛。”我點點頭。 “可是姥姥說你喜歡吃清蒸魚晚上就要把它們煮掉!” 看著外甥女差點就要哭出來我只好連忙安慰道“好啦,舅舅不吃清蒸魚了。” “真的嗎?”外甥女突然抬起頭然後跑到廚房裡大聲說道“姥姥,姥姥!舅舅不吃清蒸魚了,我要紅燒!”
 
有房了不起嗎?了不起。
  現在才知道當年房奴李白買的是一套爛尾樓,有千古名詩為證:床前明月光-沒有窗;疑是地上霜-門未裝;舉頭望明月-屋頂敞;低頭思故鄉-很受傷。
  一個武士手裡拿一條活魚問禪師:我跟你打 一個賭,你猜我手裡這個魚是活的還是死的?禪師心想:如果說是活的,武士就會把魚捏死。但明知是活的說是死的,就打了誑語。魚命和原則哪個更重要?禪師沉思了半個小時,終於說道:是死的。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魚,說道:麻鄙的,半個小時前還是活的。

  晚上起來尿尿,突然隔壁房間傳來爺爺的聲音:“老伴,如果有下輩子該多好啊。”我頓時眼眶就濕了:愛情,不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么。這時傳來奶奶的聲音:“你熱就關了空調,夏天的被子早就洗了放起來了。”
  唉,真相總在最後,要觀察、要傾聽、要等待,知道真相之後眼淚掉下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相信愛,因為相信只是可能被騙,間或還有些收穫,不相信卻一定是空空一場。相信時間相信愛,大概會有回報的。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p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