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貞心話親愛的小朋友: 有時候看到乾淨的走道,看到安靜有序的下課時分,看到讀書很累卻強打精神上課的目光;聽到你們琅琅的念課文,聽到你情趣用品們細細的討論數、物,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我是與這樣一群方向明確的”花樣少男少女”同行。即使我知道,少男少女們也有被感冒、病痛、友情、新成屋親情攫獲,無法專注讀書的時刻,也有狂怒傷悲,亂丟垃圾雞骨滿地的時刻。 是吧---方向明確,我們都知道70幾天後就要為自己打一場戰了!走在這樣房屋二胎的陡坡眺望,我們還能做的更多。如果我們積極規律的生活,每天確實照進度讀書,機會之門將大開。誰知道老天爺會不會已將訊息暗藏在你必讀的書上,只酒店兼職等你翻開那一頁?會不會你再堅持認真地聽課,而下一堂甚或下下一堂課,你將接通閉塞已久的觀念,猶如鑽頭擊破山壁,清冽的泉水正要源源流出?會不會會場佈置考卷裡早有天啟,只有你的筆可以觸碰?我說:不試,你怎麼知道命運將給予甚麼樣的驚喜? 這段戰前準備真的辛苦,因為必須放棄許多高聲歡笑的遊戲吳哥窟,不許不來也不許早走,有時甚至還不許出聲不許叫苦。但小朋友,這是成年禮(或許是舉世皆有,台灣獨甚),人的一生有機會嘗試翻山越嶺、激流泛舟、高面膜空彈跳是精彩的,而現在的你也正「精彩」。 好希望每個努力的人都有好收穫,每個堅持的人都有好結果,雖然這種希望很”童話”,但最適合送給我心吳哥窟目中最可愛的”花樣少男少女”。加油,再70天就可以來到活力洋溢,「流著蜜與糖」的應許之地!好不好,我們靜靜地,發憤地,正向地讓渴望更有力量?酒店工作 貞導100.4.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p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