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895 馬關割台1943開羅會議 台灣像是可憐的孩子這禮拜又過完了,5天的學校念書酒店工作又結束了好快!! 每天讀書像戰爭歷史課一個閃神老師就不知道講到哪裡了剛剛去惡補這褐藻醣膠禮拜的2堂歷史課讀到我笑出來,還被阿笨看到我在偷笑袁世凱再囂張呀,羞憤而死 笑死酒肉朋友我了!!!要不是在圖書館太安靜,在家裡我早就笑翻笑死人了,之前還搞一堆有的沒的,seo民國有幾年都是你的天下都不會不好意思!!!!洪憲帝制 這樣幾天你也爽 羞憤而死 真的酒店工作是笑話噎害我一直笑XDDD 快放學的時候...提醒一下旁邊的要記的考單字我:星期一要酒店工作考單字唷 別忘了他就說:昨天的都沒考!!就在跟我說星期一笑到差點沒力=ˇ="快要大學買房子之旅了,要穿什麼呀 煩耶!!!!好想去買衣服!! 沒錢 該死ˋˊ放假比上課更累,補習酒店打工功課累死人明天會很刺激=ˇ="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pm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